北加一男子成警局常客 近年來因盜竊被捕90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6日訊】加州的零售商店盜竊案,近年來愈演愈烈。北加一男子,在11月份被逮捕到警局,警方稱,這已經是他近年來第90次被捕。一起來看。

一名盜竊慣犯近日再次被舊金山灣區執法人員逮捕。

根據康科德警察局的說法,今年11月21日,當地警方接獲一起盜竊報案,並與加州高速公路巡警聯手逮捕了44歲的嫌犯傑西・奧特羅(Jesse Otero)。

根據報導,這已經是奧特羅在近年來第90次被警方逮捕,灣區的執法人員已經對他非常熟悉了。

但由於加州第47號法案,950美元以下的盜竊被視為輕罪。因此,奧特羅和其他慣犯一樣,每次被逮捕後,都會被再次釋放。

此次被捕後,警方表示,奧特羅先是被關押在康科德警局監獄,後被送到馬丁內斯拘留所。這起案件已經轉交給康特拉科斯塔縣地方檢察官辦公室備案。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