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总理圣诞节亲赴加沙 人质家属哭要亲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6日讯】12月25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进入北加沙,直言战争路漫漫。当天,黎巴嫩真主党挑衅遭到猛烈反击。

12月25日,圣诞节,炮弹依旧在加沙上空穿梭,地面战同样激烈。

随着战事的推进,目前以军最猛烈的炮火集中在加沙中部和南部。但北加沙残存少部分哈马斯分子。

以色列南部,当天不停响起空袭警报,哈马斯火箭炮的攻击不断。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圣诞节这一天,来到北加沙探望以军士兵

他表示,这场战争很长,以军需要耐心、团结、坚持使命,确保国土未来不再遭到类似10月7日的恐怖袭击,死去的人不要白白牺牲。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忘记所有那些说停战的人吧,我们不会停。这场战争要打到底。”

以军25日公布,在北加沙贾巴利亚(Jabaliya)的印尼医院,以军发现了人质塔拉尔卡(Samer Al-Talalka)的汽车,车上有火箭炮爆炸产生的碎片和另一名人质的血迹。

塔拉尔卡是本月稍早被以军误杀的三名人质之一。以军没有透露另一名人质的名字。

此前一天,以军公布了一段北加沙隧道的视频。在这个地下网络,以军分别在13日和15日,发现了总计五名人质的遗体。

又一次听到人质死亡的消息,人质家属周一(25日)晚上在议会抗议,高喊“现在,现在”,不停打断总理内塔尼亚胡的讲话。

埃及正在推动一个以哈立即停火、分阶段释放人质、以及建立新巴勒斯坦政府管理加沙和约旦河西岸的方案。不过,人质家属要求,现在就释放人质。

25日,黎巴嫩真主党的挑衅,又一次遭到以军猛烈回击。以色列国防部表示,已经炸死大约150名真主党分子,摧毁了大量黎巴嫩建筑。

以色列国防部长约阿夫·加兰特:“我们在加沙所做的一切都能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完成。我们不想要这种(战争),但我们不会不保护我们的国民。”

周一,有超过200辆卡车,满载救援物资进入加沙。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