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圣彼得堡溜冰场 打造冬季童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5日讯】俄罗斯城市圣彼得堡北部的度假胜地——奥赫塔公园,有一处童话般的冬季胜景,在等待滑冰爱好者。一起去看看。

奥赫塔公园溜冰场的冰道蜿蜒在白雪皑皑的松林中,数千盏彩灯给滑冰者带来惊喜。

奥赫塔公园度假村总经理根纳季·穆西延科:“有一种神奇的感觉,某种愉快的童年感觉。我观察客人离开度假村并分享他们的印象时,(他们说)感觉成年人又回到了童年。这些都是我们所需要的美妙情感。”

游客亚历珊德拉:“这里有新年的气氛、灯光和独特的溜冰场形式。”

游客叶莲娜:“真的,我从来没有在任何地方见过这样的照明树木。非常漂亮。来这里绝对值得。”

奥赫塔公园是四季度假胜地。溜冰场占地约5,500平方米,最多可容纳1,250人溜冰。因为有强大的冷却系统,可以在零度以上使用,是圣彼得堡每年第一个开放,最后一批关闭的溜冰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徐哲、迟晓琴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