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聖彼得堡溜冰場 打造冬季童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5日訊】俄羅斯城市聖彼得堡北部的度假勝地——奧赫塔公園,有一處童話般的冬季勝景,在等待滑冰愛好者。一起去看看。

奧赫塔公園溜冰場的冰道蜿蜒在白雪皚皚的松林中,數千盞彩燈給滑冰者帶來驚喜。

奧赫塔公園度假村總經理根納季·穆西延科:「有一種神奇的感覺,某種愉快的童年感覺。我觀察客人離開度假村並分享他們的印象時,(他們說)感覺成年人又回到了童年。這些都是我們所需要的美妙情感。」

遊客亞歷珊德拉:「這裡有新年的氣氛、燈光和獨特的溜冰場形式。」

遊客葉蓮娜:「真的,我從來沒有在任何地方見過這樣的照明樹木。非常漂亮。來這裡絕對值得。」

奧赫塔公園是四季度假勝地。溜冰場佔地約5,500平方米,最多可容納1,250人溜冰。因爲有強大的冷卻系統,可以在零度以上使用,是聖彼得堡每年第一個開放,最後一批關閉的溜冰場。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徐哲、遲曉琴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