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加拉瓜载有70人巴士翻覆桥上 至少16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4日讯】尼加拉瓜副总统穆丽优周六(12月23日)表示,一辆载有约70人的巴士在首都马纳瓜(Managua)北方的小镇发生翻覆意外,造成至少16人丧生,其中包括数名儿童,另超过25人受伤。初步调查疑是巴士在桥上失控,导致车辆翻覆。

当地媒体刊登的照片显示,一辆黄色巴士车身横躺桥梁的金属栏杆上,车身被刺穿,附近的道路上躺着数名受害者。


法新社报导,穆丽优(Rosario Murillo)透过国营的第4频道(Channel 4)表示,事发当时,巴士上载有约70人,这起意外导致超过25人受伤。

尼国总统奥蒂嘉(Daniel Ortega)之妻穆丽优指出,事故地点在尼国中部的兰乔格兰德(Rancho Grande),事故原因是巴士在桥上失控,导致车辆翻覆

她说,“针对这起意外,我们深感哀痛。”

穆丽优指出,截至目前为止,有9名罹难者的身份已获确认,但她并未透露他们的姓名。(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