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加拉瓜載有70人巴士翻覆橋上 至少16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4日訊】尼加拉瓜副總統穆麗優週六(12月23日)表示,一輛載有約70人的巴士在首都馬納瓜(Managua)北方的小鎮發生翻覆意外,造成至少16人喪生,其中包括數名兒童,另超過25人受傷。初步調查疑是巴士在橋上失控,導致車輛翻覆。

當地媒體刊登的照片顯示,一輛黃色巴士車身橫躺橋梁的金屬欄杆上,車身被刺穿,附近的道路上躺著數名受害者。


法新社報導,穆麗優(Rosario Murillo)透過國營的第4頻道(Channel 4)表示,事發當時,巴士上載有約70人,這起意外導致超過25人受傷。

尼國總統奧蒂嘉(Daniel Ortega)之妻穆麗優指出,事故地點在尼國中部的蘭喬格蘭德(Rancho Grande),事故原因是巴士在橋上失控,導致車輛翻覆

她說,「針對這起意外,我們深感哀痛。」

穆麗優指出,截至目前為止,有9名罹難者的身分已獲確認,但她並未透露他們的姓名。(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