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免费礼品包装 传递给旅客节日喜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4日讯】休斯顿飞机场在假日旅行高峰,为旅客准备了免费的礼物包装服务,帮助带着礼物搭乘飞机的人。

本周三下午,在休斯顿布什国际机场的航站楼内,机场的工作人员为乘机旅客携带的礼物进行免费包装。

现在正值假日旅行探亲的季节,休斯顿飞机场及交通安全管理局TSA提醒民众,坐飞机出行前,不要把携带的节日礼物包装起来,否则经过安检时将被要求拆包检查。

今年冬天有近 400 万旅客飞往休斯顿。机场员工热情地展开颜色鲜亮的礼物包装纸,把礼物放在上面,用透明胶布把包装纸的两边粘贴在礼物盒子上面,再把另外两面的包装纸进行折叠,完成打包。最后在把亮色的礼物装饰花放在上面。休斯顿飞机场还为旅客准备了贴心的节日贺卡,旅客可以写上送礼人和收礼人的姓名。一个温馨的节日礼物套装就为旅客准备好了。

休斯顿机场公共艺术展览策划Alton DuLane赢得过“世界上最优秀的礼品包装艺术家”的称号,也是购物平台上“终极礼品包装挑战”的明星之一。

休斯顿机场公共艺术展览策划人 Alton DuLaney:“我们有很多的活动,尤其在节日期间,来提升客户体验。我们很高兴,有免费的礼物包装服务。”

他对休斯顿机场的同事进行了培训,于12月份的每个星期三下午2点到5点为时间紧迫的乘客进行创意包装。机场的这项服务给旅客带来便捷和惊喜,也让他们的旅途更为愉悦。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玫琳、心萍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