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轮功学员恭祝师尊新年好 文艺演出送吉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4日讯】新年到来之际,上千名的纽约部分法轮功学员,周六(12月23日)下午在华人社区法拉盛,举办了文艺表演活动,祝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新年好。舞龙舞狮献祥瑞,在热闹的锣鼓声中,纽约法轮功学员为众人带来《欢庆》,庆贺新年的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纽约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易蓉:“新一年到来之际恭贺我们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期待法轮大法创始人能够早日回到中国大陆,法轮功在中国洪传,使更多的老百姓,使更多的人们受益。”

记者:“岁末迎新年,上千名的纽约法轮功学员,表达了祝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新年快乐,并带来了丰富多的文艺表演。”

有女声独唱带来《盼望》、男声独唱《师恩颂》,飞天大学中城分校的学生带来中国古典舞表演,还有精彩的乐器演奏,包括:琵琶独奏《沐浴佛光》、二胡独奏、葫芦丝独奏、黑管独奏,太鼓表演《鼓震十方》等。

纽约北方艺术学院学生张峻恺:“就是因为法轮大法才给了我们中国的这些人民,给予希望,让我们有提升自己的机会。”

纽约飞天大学中城分校舞蹈系学生 Vicky Zhao :“很感激我有信仰,我的心里有一个信念支持我,让我在这个(学舞蹈的)旅程上一直前进。”

纽约腰鼓队带来曲目《法轮大法好》以及新曲目《铭刻在心》。

纽约法轮功学员褚伟彤:“这是我来国外之后,第一次参加给师父祝贺新年的活动,梦想成真、梦想成真!”

节目最后,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带来大合唱《法轮圣王》《滚滚退党潮》和《法轮大法好》。

纽约法轮功学员 Virginia Erin Gibson:“在修炼法轮大法以后,我感到平和,身体恢复健康,在每个新的一天,我都知道自己的人生的目的。”

纽约法轮大法小弟子 兰意:“祝师父新年快乐!”

纽约法轮功学员 Virginia Erin Gibson:“感谢师尊的洪恩浩荡,感谢师尊指引我走上人生正路。”

纽约法轮功学员 Eliseo Dardon:“祝师尊新年快乐!非常感激您!”

张峻恺:“尊敬的师尊,弟子在这里祝您新年快乐!”

纽约飞天大学中城分校舞蹈系学生 Vicky Zhao :“在新年到来之际,感恩师尊慈悲救度与呵护。”

褚伟彤:“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纽约法轮功学员:“纽约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尚敬、朱虹达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