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好 文藝演出送吉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4日訊】新年到來之際,上千名的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週六(12月23日)下午在華人社區法拉盛,舉辦了文藝表演活動,祝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新年好。舞龍舞獅獻祥瑞,在熱鬧的鑼鼓聲中,紐約法輪功學員為眾人帶來《歡慶》,慶賀新年的活動正式拉開帷幕。

紐約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易蓉:「新一年到來之際恭賀我們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期待法輪大法創始人能夠早日回到中國大陸,法輪功在中國洪傳,使更多的老百姓,使更多的人們受益。」

記者:「歲末迎新年,上千名的紐約法輪功學員,表達了祝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新年快樂,並帶來了豐富多的文藝表演。」

有女聲獨唱帶來《盼望》、男聲獨唱《師恩頌》,飛天大學中城分校的學生帶來中國古典舞表演,還有精彩的樂器演奏,包括:琵琶獨奏《沐浴佛光》、二胡獨奏、葫蘆絲獨奏、黑管獨奏,太鼓表演《鼓震十方》等。

紐約北方藝術學院學生張峻愷:「就是因為法輪大法才給了我們中國的這些人民,給予希望,讓我們有提升自己的機會。」

紐約飛天大學中城分校舞蹈系學生 Vicky Zhao :「很感激我有信仰,我的心裡有一個信念支持我,讓我在這個(學舞蹈的)旅程上一直前進。」

紐約腰鼓隊帶來曲目《法輪大法好》以及新曲目《銘刻在心》。

紐約法輪功學員褚偉彤:「這是我來國外之後,第一次參加給師父祝賀新年的活動,夢想成真、夢想成真!」

節目最後,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帶來大合唱《法輪聖王》《滾滾退黨潮》和《法輪大法好》。

紐約法輪功學員 Virginia Erin Gibson:「在修煉法輪大法以後,我感到平和,身體恢復健康,在每個新的一天,我都知道自己的人生的目的。」

紐約法輪大法小弟子 蘭意:「祝師父新年快樂!」

紐約法輪功學員 Virginia Erin Gibson:「感謝師尊的洪恩浩蕩,感謝師尊指引我走上人生正路。」

紐約法輪功學員 Eliseo Dardon:「祝師尊新年快樂!非常感激您!」

張峻愷:「尊敬的師尊,弟子在這裡祝您新年快樂!」

紐約飛天大學中城分校舞蹈系學生 Vicky Zhao :「在新年到來之際,感恩師尊慈悲救度與呵護。」

褚偉彤:「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紐約法輪功學員:「紐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尚敬、朱虹達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