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强降雨持续至22日 洪水和泥石流风险增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1日讯】一场风暴南加州带来强降雨,雨水将持续至周五(12月22日),部分地区可能会因此发生洪水泥石流。来看报导。

南加州迎来今年冬季的第一场暴风雨。预计沿海和山谷地区的降雨量会达到2至5英寸,偏远地区的降雨量会更多。

国家气象局对洛杉矶县、橙县、内陆和沿海地区都发布了洪水预警。

气象官员提醒,部分地区会出现大规模泥石流,特别是曾被野火烧焦的区域,住在那附近的居民要格外小心。

此外,山区也会迎来降雪,预计降雪量将达到7,500至9,000英尺的高度,还会伴有每小时30至50英里的阵风。

气象局预测,阵雨可能会持续到周五,周六(23日)就会迎来晴天。

洛县警署提醒民众,雨天开车要放慢驾驶速度,不要抱着侥幸心理,试图穿过有大量积水的区域,必要时可拨打电话呼叫救援人员。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