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強降雨持續至22日 洪水和泥石流風險增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1日訊】一場風暴南加州帶來強降雨,雨水將持續至週五(12月22日),部分地區可能會因此發生洪水泥石流。來看報導。

南加州迎來今年冬季的第一場暴風雨。預計沿海和山谷地區的降雨量會達到2至5英寸,偏遠地區的降雨量會更多。

國家氣象局對洛杉磯縣、橙縣、內陸和沿海地區都發布了洪水預警。

氣象官員提醒,部分地區會出現大規模泥石流,特別是曾被野火燒焦的區域,住在那附近的居民要格外小心。

此外,山區也會迎來降雪,預計降雪量將達到7,500至9,000英尺的高度,還會伴有每小時30至50英里的陣風。

氣象局預測,陣雨可能會持續到週五,週六(23日)就會迎來晴天。

洛縣警署提醒民眾,雨天開車要放慢駕駛速度,不要抱著僥倖心理,試圖穿過有大量積水的區域,必要時可撥打電話呼叫救援人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