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警109分局新局长到任 誓言打击犯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0日讯】周二,纽约市法拉盛109分局迎来了新局长,他誓言打击犯罪,改善法拉盛社区治安

纽约市警109分局局长凯文·科尔曼(Kevin Coleman):“很高兴来到这里。我是新分配到109分局的局长,我在纽约警察局工作了20多年,我以前大部分时间在曼哈顿和布朗士区,来109分局前担任过104分局局长。”

根据纽约市警数据,109分局辖区,2023迄今七大罪行同比增加4.3%,其中,汽车重窃罪增加了73.3%、重罪攻击罪较去年增加了32.1%。

凯文·科尔曼:“车辆盗窃已经成为109分局和纽约市主要犯罪,我们在打击这些罪行,人们(偷盗)车辆用其实施犯罪,如抢劫和枪击。”

科尔曼局长表示,109辖区近60%是亚洲人口,语言、文化和教育背景多元,需要更多沟通来共同阻止犯罪。

他还介绍,纽约市皇后区地区检察官凯兹(Melinda Katz)和纽约市警109分局,在今年4月,共同推出了《非法入侵商家警告书》(Merchants Trespass Notice)项目,非法进入商店的人士将被警告,再次进入将会被逮捕。

纽约市警109分局局长 凯文·科尔曼:“所有的业主,特别是亚裔店主都(应该)清楚这个计划,从计划中受益。”

前任市警109分局局长霍尔(Louron Hall),已于10月到纽约市警察局公路巡警部门任职。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尚敬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