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警109分局新局長到任 誓言打擊犯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0日訊】週二,紐約市法拉盛109分局迎來了新局長,他誓言打擊犯罪,改善法拉盛社區治安

紐約市警109分局局長凱文·科爾曼(Kevin Coleman):「很高興來到這裡。我是新分配到109分局的局長,我在紐約警察局工作了20多年,我以前大部分時間在曼哈頓和布朗士區,來109分局前擔任過104分局局長。」

根據紐約市警數據,109分局轄區,2023迄今七大罪行同比增加4.3%,其中,汽車重竊罪增加了73.3%、重罪攻擊罪較去年增加了32.1%。

凱文·科爾曼:「車輛盜竊已經成為109分局和紐約市主要犯罪,我們在打擊這些罪行,人們(偷盜)車輛用其實施犯罪,如搶劫和槍擊。」

科爾曼局長表示,109轄區近60%是亞洲人口,語言、文化和教育背景多元,需要更多溝通來共同阻止犯罪。

他還介紹,紐約市皇后區地區檢察官凱茲(Melinda Katz)和紐約市警109分局,在今年4月,共同推出了《非法入侵商家警告书》(Merchants Trespass Notice)項目,非法進入商店的人士將被警告,再次進入將會被逮捕。

紐約市警109分局局長 凱文·科爾曼:「所有的業主,特別是亞裔店主都(應該)清楚這個計劃,從計劃中受益。」

前任市警109分局局長霍爾(Louron Hall),已於10月到紐約市警察局公路巡警部門任職。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