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壁画现踪洛杉矶街头 粉丝驻足拍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0日讯】随着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加盟洛杉矶道奇队,南加州也出现了大谷翔平的街头壁画。艺术家表示,大谷翔平的决定,对道奇队球迷和整个洛杉矶来说都是一件大事。

自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正式宣布加盟洛杉矶道奇队后,洛杉矶地区的街头壁画也迅速涌现,吸引粉丝驻足欣赏。

街头壁画艺术家Gustavo Zermeno, Jr.:“所以这张照片,我觉得有点像他第一次踏上球场,看着球迷。我想要传达的是,你能从他的眼神中看到激情。”

道奇粉丝Eiji Okamura:“我喜欢他。自从他来到天使队,我就一直关注着他。”

从加州的赫莫萨海滩(Hermosa Beach)到洛杉矶市中心,这些壁画描绘离开天使队的大谷翔平,穿戴上道奇球衣和蓝色道奇队帽子。

Gustavo Zermeno, Jr.:“他的加盟,我认为这不仅是道奇球迷的大事,也是整个洛杉矶的大事。我们这么多年来一直在季后赛挣扎,有这么多有天赋的球员。我们希望他(大谷翔平)是助我们克服困难的关键,能让我们获得总冠军。”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