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台积电加持 英特尔称AI新晶片速度超过辉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9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台积电加持 英特尔称AI新晶片速度超过辉达

英特尔利用台积电5奈米制程打造的AI加速器Gaudi 3将于明年推出,频宽是前代7奈米制程Gaudi 2的1.5倍,号称速度以及性能将比辉达推出的H100还要快。

IBM将以711亿元收购德国Software旗下业务

美国科技巨头IBM在18日宣布,将以21.3亿欧元(约新台币711.4亿元)收购德国软体商Software AG旗下企业整合平台业务,StreamSets以及webMethods。

专利纠纷 苹果宣布停售2新款Apple Watch

苹果公司新款智慧手表Apple Watch Series 9,标榜血氧侦测功能,如今这项功能却扯上专利纠纷,苹果18日宣布,美国境内将停售新款智慧手表,境外的销售将继续进行。

Fed官员:明年或需降息 以免过度紧缩

美国旧金山联邦准备银行总裁戴利(Mary Daly),接受华尔街日报访问时表示,由于今年通膨状况改善,Fed开始展望2024年降息是合宜的,以确保不会在稳定物价的同时却夺走人们的就业机会。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