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援牛腾宇 洛杉矶华人中领馆前抗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9日讯】12月16日(周六),洛杉矶部分华人来到中领馆前,声援因在网路上披露习近平女儿信息而被中共非法关押的年轻人牛腾宇,并呼吁中共立即释放牛腾宇。带您了解。

毕业于北京大学和哈佛大学的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王军涛特意从纽约赶来,参加当天声援牛腾宇的活动。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王军涛:“我来声援牛腾宇,因为牛腾宇这个小孩,他实际上是一个年轻人,他因为采取了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对共产党和它的领导人,以及它的家族进行 了一些揭露,说了一些实话,而且谈到了一些大家都关心的,这些中共领导人的腐败问题,于是被中共进行严厉迫害,我们一定要声援这些在国内受到迫害的人。”

旧金山APEC峰会期间,因穿着皇帝装反击中共暴徒而受到关注的王中伟,当天也穿着皇帝装参加了抗议活动,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抗议活动,让更多人关注到中共的恶行。

活动负责人王中伟:“我也是为人父,所以我也想是从为人父母的角度,去特别的表示对牛腾宇母亲可可女士的一个支持。我们希望你可以坚强,勇敢,不要畏惧,然后我们都会站在你身后,今天我们都是牛腾宇。”

曾因参加六四学生运动而遭判刑的肖亮表示,在国际社会,资讯披露是正常的事情。

六四学生运动亲历者肖亮:“但是在中共集权的体制之下,它就变得罪不可赦。而且把一个孩子重判成这样,全家人受到迫害,这真的是无论放在任何一个国家,都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但是,在邪恶的中共体制之下,这种事情就是比比皆是。而且是完全的黑社会本质,根本就不是一个政党所为,我相信世界上任何一个政党都不会拿出这种黑社会的办法,去治理自己国家的百姓。”

当天,他们也组织大家为联署信签名,关注牛腾宇事件,并将联署信寄到美国白宫和国会以及全球各人权办公室及中领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李真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