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大选最后倒数 蓝绿白备战政见会、辩论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9日讯】台湾总统大选倒数26天。第一场电视政见发表会将在12月20日(周三)举办;而电视辩论会将在30日登场。三方阵营的准备情况如何?

大选进入倒数,总统候选人的首场电视政见发表会将在周三举办,而电视辩论会则规划将在30日登场。媒体关注,蓝绿白三方目前准备的情况如何。

赖清德竞选总部发言人戴玮姗:“那我想过去在整个政见的发表上面,其实三大智库都是他的智囊团,那也做了非常多政见,也陆续在发表。在这个部分,我们会持续的来让人民可以看到我们对于台湾未来的愿景以及未来的规划。”

侯友宜竞办议题组召集人柯志恩:“对于这个12月20号的辩论(政见会),或者是说在12月31(30)号里面的这个,所谓的三个总统(候选人)的辩论大会,我想他是已经充分地做好了一个准备。”

相较于台湾蓝绿两党都谈及对于政见发表会及辩论会的准备情况,民众党总统候选人柯文哲,则不认为单一场辩论会影响选举。

民众党总统候选人柯文哲:“它(选举)又不是那个单淘汰战,我不认为说单一场辩论就会影响整个选举,而且还有一点,其实蓝绿双方都相当聪明,他们故意弄到封关民调前四天,意思就是说万一打败了,他也不会让那个发酵,所以他们蓝绿双方都已经做了防火墙。”

不过对于政见会及辩论会迫在眉睫,柯文哲也表示,永远没有准备好的一天,要尽量努力认真读资料。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黄彦菱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