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李克强与妻女合照曝光 女儿酷似李克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9日讯】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李克强与妻女合照曝光 女儿酷似李克强

中共前总理李克强因突然去世、死因成谜,持续受到网民关注。近期,一张李克强与太太程虹及女儿的合影被曝光,并在网上广传。

李克强的女儿从未公开露面,外界也不知道她的名字。

照片中,李克强夫妻当时约处于中年时期,女儿约十二三岁,长相酷似李克强。

10月27日,中共官方发布李克强死讯,声称李克强在上海“休息”期间突发心脏病,抢救无效死亡。民间不认可中共说法,认为李克强死因可疑,质疑与中共权斗有关,怀疑他“被死亡”。

11月2日,李克强遗体火化当天,在北京八宝山公墓举行追悼会。网上视频和照片显示,告别式现场,一个由白花插成的心形花篮上,写着:“你永远和我们在一起,程虹携女儿敬献”,但没有写女儿的名字。中共央视新闻播出程虹接受慰问的画面,但删去了其他家属的镜头。

不过,有吊唁者在上传照片说,葬礼现场头扭向一边的女子是李克强女儿,她眼神中饱含着悲愤与不屑。

湖北16岁少女染疫死亡 发烧到病危仅一天

中国疫情仍然在持续蔓延,日前, 网上有消息说, 湖北一名16岁少女染疫,从发烧到病危仅一天,多次转院后进入重症监护室(ICU),住了4天,最终还是离世了。

据称,女孩家住湖北宜昌。她的父亲12月2日发文称,女孩11月27日开始发烧,28日出现呕吐、休克、大小便失禁的症状,送到医院急救,医生诊断,她同时感染甲流两种分支病毒,在ICU住了4天后,最后因脑损伤、多器官衰竭去世。

少女染疫去世事件在网上持续发酵,但中共官方媒体鲜有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