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奋维持生计 两位单亲母亲获赠轿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7日讯】两位单亲母亲为维持生计,边工作边养育孩子,但是没有自己的车,近日获得社区赠车,成为他们在节日期间收获的最大礼物。

本周四,在哈里斯县教育局Bates修车厂联合举办的捐赠轿车活动上,两名单亲母亲各获得一辆福特二手车。今年是Bates修车厂第25年举行捐赠车辆活动,也是与哈里斯县教育局第20年的合作。哈里斯县教育局局长James Colbert Jr.,修车厂员工,多家赞助单位代表,以及Baytown的市长Brandon Capetillo也到场祝贺。

Bates修车厂业主Leila Bates:“这些车帮助家庭重新上路,帮助她们重获独立。”

Bates修车厂业主Leila Bates将车钥匙赠送给二名单亲母亲,每辆车都装满了节日礼物,喜获大礼的他们惊喜不已,非常感动。

这些单亲母亲都由哈里斯县教育局的Head Start教学计划推荐。因为她们坚韧的精神,克服没有个人交通工具的困难,边打工边养育孩子,被赞扬是负责任的家长,也因此获得赠车,主办方也希望通过帮助他们实现拥有自己的车,从而改善生活的方便性。

获赠者Diomanique Brown:“我真心地感谢你们所有人,这是一个祝福,这真的是,这是巨大的祝福。”

31岁的单亲母亲Diomanique Brown有一个3岁的女儿,Brown做保安工作,平日打两份工,晚上和周末都加班来养活家庭。她靠借车送孩子上学,去上班,有时借不到车,就步行或者请朋友或者亲戚帮忙。如今获得赠车,她高兴地感谢众人,和女儿一起分享喜悦。

另一位是27岁的单亲母亲Marisol Moreno。她两年前带着现已5岁的女儿从怀俄明州搬到休斯顿,离开从前的失败婚姻,开始在哈里斯县教育局Head Start担任助教。她平日的通勤是通过手机的共乘应用程式,朋友和同事的帮助。她非常感动能够获得赠予的轿车,脸上洋溢的喜悦的笑容。

获赠者Marisol Moreno:“这个美好的礼物真的是一个祝福,因为它象征着独立和解脱,它减轻了我肩上的重担,衷心感谢。”

当天活动上车辆是Bates修车厂捐赠出的第45和第46辆车,每辆车都已经配有车保险,基本的汽车维护,包括未来的轮胎换新都已有费用赞助。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心萍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