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奮維持生計 兩位單親母親獲贈轎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7日訊】兩位單親母親為維持生計,邊工作邊養育孩子,但是沒有自己的車,近日獲得社區贈車,成為他們在節日期間收穫的最大禮物。

本週四,在哈里斯縣教育局Bates修車廠聯合舉辦的捐贈轎車活動上,兩名單親母親各獲得一輛福特二手車。今年是Bates修車廠第25年舉行捐贈車輛活動,也是與哈里斯縣教育局第20年的合作。哈里斯縣教育局局長James Colbert Jr.,修車廠員工,多家贊助單位代表,以及Baytown的市長Brandon Capetillo也到場祝賀。

Bates修車廠業主Leila Bates:「這些車幫助家庭重新上路,幫助她們重獲獨立。」

Bates修車廠業主Leila Bates將車鑰匙贈送給二名單親母親,每輛車都裝滿了節日禮物,喜獲大禮的他們驚喜不已,非常感動。

這些單親母親都由哈里斯縣教育局的Head Start教學計畫推薦。因為她們堅韌的精神,克服沒有個人交通工具的困難,邊打工邊養育孩子,被讚揚是負責任的家長,也因此獲得贈車,主辦方也希望通過幫助他們實現擁有自己的車,從而改善生活的方便性。

獲贈者Diomanique Brown:「我真心地感謝你們所有人,這是一個祝福,這真的是,這是巨大的祝福。」

31歲的單親母親Diomanique Brown有一個3歲的女兒,Brown做保安工作,平日打兩份工,晚上和週末都加班來養活家庭。她靠借車送孩子上學,去上班,有時借不到車,就步行或者請朋友或者親戚幫忙。如今獲得贈車,她高興地感謝眾人,和女兒一起分享喜悅。

另一位是27歲的單親母親Marisol Moreno。她兩年前帶著現已5歲的女兒從懷俄明州搬到休斯頓,離開從前的失敗婚姻,開始在哈里斯縣教育局Head Start擔任助教。她平日的通勤是通過手機的共乘應用程式,朋友和同事的幫助。她非常感動能夠獲得贈予的轎車,臉上洋溢的喜悅的笑容。

獲贈者Marisol Moreno:「這個美好的禮物真的是一個祝福,因為它象徵著獨立和解脫,它減輕了我肩上的重擔,衷心感謝。」

當天活動上車輛是Bates修車廠捐贈出的第45和第46輛車,每輛車都已經配有車保險,基本的汽車維護,包括未來的輪胎換新都已有費用贊助。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心萍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