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少旺季人潮 优胜美地明年春恢复预约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6日讯】计划明年去优胜美地国家公园的民众要注意了,园方近日宣布将恢复高峰期的预约制,以缩短游客入园前的等待时间。来看报导。

为缓解旅游旺季的拥堵,优胜美地国家公园近期宣布,将从2024年春季开始对游客实施预约制

需要预约的日期包括4月13日到6月30日间、8月17日到10月27日间的每个周末,以及7月1日到8月16日间的每一天。

园方规定,上午五点到下午4点期间进入公园的车辆需要预约,如果下午4点后入园,则不需要预约。游客也可以选择全天票或者午后入园的票。

在线购票窗口将在2024年1月5日上午8点开放。

每年2月间,优胜美地的马尾瀑布在夕阳的映照下,都会出现“火瀑布”的奇观,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打卡。对此,园方规定,明年2月10日至11日、17日至19日、24日至25日期间入园的游客,需要提前订票,目前预约窗口已开放。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