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聚焦】纽约州共和党议员与亲共侨领访华 好市多上季度售出了超过一亿美元金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纽约简讯

纽约州共和党议员与亲共侨领访华 出乎意料

纽约州议会少数党领袖威尔·巴克莱(Will Barclay)、华裔纽约共和党众议员郑永佳(Lester Chang)连同数位共和党籍州议员,与亲共侨领包括:美华总商会会长陈善庄等,一行9人,在12月13日访问中国,一连10天。

访华团将与中共外交部美大司司长杨涛、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东等中共官员会面,他们已经到访了外交部、还将参访广州、深圳、香港等地。

巴克莱的发言人表示,这次访问费用由“美国华人商业协会”支付,至今,美国国务院对此并没有回应置评。

好市多上季度售出了超过一亿美元金条

好市多(Costco )财务长理查德·加兰蒂(Richard Galanti)周四表示,公司在上一财政季度,销售了价值超过1 亿美元的1盎司金条

通常一盎司的金条在好市多网站,几个小时之内就卖光了。

周五,一盎司金条在网站上的售价是2,069.99美元,每位好市多会员限购两块金条。

今年,现货黄金价格已上涨约 12%,摩根大通预测,2024年金价可能达到每盎司2,300美元。

欢度圣诞 法拉盛BID派送600件玩具

圣诞节到来之际,周五,法拉盛商业改进区(Flushing BID)在喜来登饭店举办一年 一度,向儿童赠送圣诞礼物活动。

今年法拉盛BID共筹得1万美元善款,购买了600多份玩具,并收到了200多份幼儿玩具捐赠。

法拉盛BID行政主任余钿崧:“希望每个小孩子拿到一份礼物后,开开心心地过一个圣诞节和新年!”

法拉盛商业改进区送礼物的活动始于2017年,7年间共送出了价值3.7万元的玩具礼物。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