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聚焦】紐約州共和黨議員與親共僑領訪華 好市多上季度售出了超過一億美元金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紐約簡訊

紐約州共和黨議員與親共僑領訪華 出乎意料

紐約州議會少數黨領袖威爾·巴克萊(Will Barclay)、華裔紐約共和黨眾議員鄭永佳(Lester Chang)連同數位共和黨籍州議員,與親共僑領包括:美華總商會會長陳善莊等,一行9人,在12月13日訪問中國,一連10天。

訪華團將與中共外交部美大司司長楊濤、北京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張建東等中共官員會面,他們已經到訪了外交部、還將參訪廣州、深圳、香港等地。

巴克萊的發言人表示,這次訪問費用由「美國華人商業協會」支付,至今,美國國務院對此並沒有回應置評。

好市多上季度售出了超過一億美元金條

好市多(Costco )財務長理查德·加蘭蒂(Richard Galanti)週四表示,公司在上一財政季度,銷售了價值超過1 億美元的1盎司金條

通常一盎司的金條在好市多網站,幾個小時之內就賣光了。

週五,一盎司金條在網站上的售價是2,069.99美元,每位好市多會員限購兩塊金條。

今年,現貨黃金價格已上漲約 12%,摩根大通預測,2024年金價可能達到每盎司2,300美元。

歡度聖誕 法拉盛BID派送600件玩具

聖誕節到來之際,週五,法拉盛商業改進區(Flushing BID)在喜來登飯店舉辦一年 一度,向兒童贈送聖誕禮物活動。

今年法拉盛BID共籌得1萬美元善款,購買了600多份玩具,並收到了200多份幼兒玩具捐贈。

法拉盛BID行政主任余鈿崧:「希望每個小孩子拿到一份禮物後,開開心心地過一個聖誕節和新年!」

法拉盛商業改進區送禮物的活動始於2017年,7年間共送出了價值3.7萬元的玩具禮物。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