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打破语言屏障 纽约市警察局招募亚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5日讯】周四,纽约市警局人事部主管向亚裔社区伸出橄榄枝,邀请亚裔民众加入警队。

纽约市警人事部主管约翰·伯努瓦(John Beonit):“我们总是收到缺人通知,需要有懂得特定语言的警察到相关辖区。”

随着纽约市亚裔社区的发展,纽约市警局表示,希望更多有志之士加入警队,更好为亚裔社区服务。

约翰·伯努瓦:“不要为了警队职位而工作,不是为了权力来获得这一切(警衔),这(三颗星)只是别针。我们在这里是为每个人服务。”

有华裔警官表示,每天都有大量亚裔居民,由于语言屏障,无法得到及时帮助。

纽约市警五分局警官潘冠宇:“我在中国城工作,我在哪里都总是能碰到(需要帮助的)中国人和亚洲人。只有他们感觉到放松,相信你,他们才愿意和你讲话。”

有女警官表示,亚裔女性对警察的工作可能有某种顾虑,但纽约警队非常需要女性亚裔警官的加入,对社区和个人成长意义重大。

纽约市警防止犯罪小组警官陈伟玲:“做了警察之后,让我变成了一个更好的人。你用了这些心血去维护这个社区,其实是值得的。”

市警数据显示,全市3万多名警员中,亚裔约占10%。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尚敬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