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4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存安全隐患 特斯拉在美召回逾200万辆汽车

特斯拉正在全美召回超过200万辆汽车,原因是其自动驾驶开启时存在安全隐患,增加了发生事故的概率,这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进行了为期两年的调查后得出的结论。特斯拉将通过更新软件来解决这一问题。此次被召回的车型,涉及2012年10月5日到2023年12月7日期间生产的部分Model S、X、Y和Model3车型。

iPhone将推出“被盗设备保护”功能

苹果将为iPhone 引入一项新的安全模式,可以在手机被盗时,为用户提供第二层安全保护。如果在手机机主不常出现的陌生地点,除了输入密码外,iPhone新的“被盗设备保护”功能,还将要求使用者进行脸部识别( FaceID),成功后才能进行查看或更改密码等敏感操作。预计该功能将在未来几周内提供给用户。

川普出售2023大头照数字交易卡

美国前总统川普又在出售他的数字交易卡了。不过这一次,这些卡片上印有他在乔州监狱拍摄的大头照。川普周二在真相社媒上说,所有购买47张他的大头照数字卡的人,都能获得他拍照时那身西装的一部分,同时还将被邀请与川普在海湖庄园共进晚宴。每张数字卡的售价为99美元。川普于2022年底首次推出数字交易卡,销售火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