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瞒不住 白肺太多专家出面解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4日讯】近日,中国儿童和成年人出现“大白肺”的病例增多,死亡病例不断涌现,但当局持续掩盖疫情,令民众感到担忧。

目前,北京和上海等地医院的病房,依然是一床难求。

上海民众:“这里是上海中山医院的急诊室,24小时灯火通明,满屋子的患者来自全国各地。因为床位有限,全部是担架,把走廊过道都挤满了。”

随着感染患者的增加,大量儿童出现“大白肺”,只能进行支气管镜灌洗治疗,也就是俗称的“洗肺”,让家长们非常担心。

网上视频显示,辽宁一位9岁男孩染病后,服用抗生素两周不见效,到医院检查发现不仅心脏是硬的,肺部也都白了。

北部战区总医院儿科主任医师魏兵:“心脏它是硬硬的,这都是白的。”“你看这肺子里边正常应该是含气的,应该是黑的,它就白了。”

疫情爆发初期,当局一直用“支原体肺炎”和“流感”等名称掩盖“新冠病毒”,导致医院的病患越来越多,加大交叉感染隐患。

时事评论员李林一:“去那个医院就诊的人数一多哪,它必然会造成这个医疗系统也会瘫痪,你就算有些人得的是流感,得的是感冒,或者是一般的细菌的感染哪,到这个交叉感染的这个环境当中这么一来,他也是得了新冠,所以这种事情在中国大陆大面积的发生,其实也是比较可怕的。”

周二(12月12日),网上关于“白肺”的评论数量很大。有民众表示,最近连成年人也都烧成“白肺”,并且有不少死亡病例

自称热门社会时事博主的“林步里”日前发手机截图显示,一位友人的哥哥研究生毕业准备结婚,发烧三天去医院,检查肺都白了,然后就去世了。

李林一:“因为从症状上来看,现在外面有很多的报导,就说这个人他好像是感冒了,但是感冒了稍微过了一段时间,他就发现自己的肺变白了。而白肺正是新冠病毒的一个最典型的特征,一般的感冒、一般的细菌很少听说会白肺的。”

近期,中共当局不仅要求民众戴口罩,也开始低调承认“新冠”在流行。12月9日,中共国家疾控局发布通知称,“为了进一步做好新冠、流感等多种呼吸道传染病防控工作”,应“科学佩戴口罩”。

李林一:“其实是证实了最近一段时间在中国大陆流行的最主要的就是新冠病毒。最近这些疫情啊也都扩散得非常的厉害。可能也是出于它们无法再隐藏的这个原因,所以呢慢慢的中共的这个机构啊它发布的那些东西,就开始朝这个突出新冠的方面在走。因为他也是发现瞒不住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唐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