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市长任职一年 游民和犯罪亟待解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3日讯】安置游民和打击犯罪是洛杉矶市的首要任务,市长巴斯在一周年任职报告中阐述了过去一年来洛杉矶市的改善情况。来看报导。

洛杉矶市长Karen Bass:“在任职第一年,我们收容了超过21,000名在街头受苦和快要死去的人(游民)。”

周二(12日),洛杉矶市长巴斯在一周年任职演说中报告了全市的游民、犯罪等问题的解决情况。

今年,通过“Inside Safe”和其它游民安置计划,市府花费上亿美元给两万多名游民提供了临时住房,将他们从街头转移至收购的酒店等地。

但这还远远不够解决洛杉矶的游民问题,目前全市共有46,000多名游民。截止2023年11月,只有3500人找到了永久居住地。

此外,洛杉矶的犯罪问题也亟待解决。

Karen Bass:“我们为洛市警局拨款,雇用了创纪录的新警官人数。”“我们还成立了新的社区安全办公室,将犯罪、暴力预防和干预策略充分涵盖在洛市的公共安全方法中。”

近年来,打砸抢等犯罪案大增,洛杉矶警局的报告显示,今年个人财产盗窃案数量为31,000多起,比去年增加了四千多起。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