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揭中共雇凶打人 美国会委员会召开记者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2日讯】美东时间周二(12日)上午10点,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将与中国人权人士召开新闻发布会,共同讨论近期在旧金山举行的APEC峰会期间,亲中共团体对人权人士进行的攻击和骚扰行为,并提供亲中共团体的暴力和骚扰证据。

大纪元和新唐人将对此进行网络直播,提供中文同声翻译。

CECC主席、来自新泽西州的共和党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Christ Smith)将与“中国人权”倡导组织的周锋锁、香港民主委员会的Anna Kwok、自由西藏学生组织的白玛培玛、以及维吾尔美国协会的艾尔菲达·伊尔特贝尔等其他受害者一同出席。

11月中旬在旧金山举行的的APEC峰会期间,抗议和欢迎中共党魁的人士多次爆发冲突。有知情人告诉大纪元,三天来反共抗议人士至少四十人被打。但是,中国民主党成员界立建却被捕。

CECC主席已敦促旧金山县警方对相关报告进行调查。此次委员会将聚焦于中共的“跨国镇压”以及中共统战部对反共声音的压制。

美东12月12日早上10点开始直播
DJY: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vM3ARxKBgs
NTD: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5U8DJ0W6sQ
GJW:https://www.ganjingworld.com/live/1gca1r5lgf65MujfM0rP8YXAe1dl1c

大纪元新唐人《直播节目》制作组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