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揭中共僱凶打人 美國會委員會召開記者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2日訊】美東時間週二(12日)上午10點,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將與中國人權人士召開新聞發布會,共同討論近期在舊金山舉行的APEC峰會期間,親中共團體對人權人士進行的攻擊和騷擾行為,並提供親中共團體的暴力和騷擾證據。

大紀元和新唐人將對此進行網絡直播,提供中文同聲翻譯。

CECC主席、來自新澤西州的共和黨眾議員克里斯·史密斯(Christ Smith)將與「中國人權」倡導組織的周鋒鎖、香港民主委員會的Anna Kwok、自由西藏學生組織的白瑪培瑪、以及維吾爾美國協會的艾爾菲達·伊爾特貝爾等其他受害者一同出席。

11月中旬在舊金山舉行的的APEC峰會期間,抗議和歡迎中共黨魁的人士多次爆發衝突。有知情人告訴大紀元,三天來反共抗議人士至少四十人被打。但是,中國民主黨成員界立建卻被捕。

CECC主席已敦促舊金山縣警方對相關報告進行調查。此次委員會將聚焦於中共的「跨國鎮壓」以及中共統戰部對反共聲音的壓制。

美東12月12日早上10點開始直播
DJY: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vM3ARxKBgs
NTD: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5U8DJ0W6sQ
GJW:https://www.ganjingworld.com/live/1gca1r5lgf65MujfM0rP8YXAe1dl1c

大紀元新唐人《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