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连斯基访美吁援助:犹豫只会让独裁者庆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2日讯】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泽伦斯基)周一(12月11日)抵达美国访问,他在美国国防大学发表演讲,强调乌克兰没有放弃,也不会放弃,并希望美国能给予更多的援助,否则其他自由世界的国家,可能会面临跟乌克兰一样的命运。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2023.12.11):“当自由世界犹豫不决时,就是独裁阵营庆祝的时候,也是他们筹划最危险的野心的时候。在座的每一位都明白,对于一名士兵来说,等待着弹药意味着什么,等了数周数月,却不知道支援是否会到来。 如果说有谁,会被国会山庄卡关的问题激励,那只会是普京和他的病态集团。当他们看到延宕或一些丑闻时,他们感到梦想成真;当自由斗士的支持率下降时,他们看到自由沦陷。像普京这样的人甚至不该奢望征服自由。我们可以向我们的子孙、后代,展示什么是真正的自信,就像在柏林向我们展示的那样,那句伟大的话‘推倒这堵墙’。 我们现在需要的信心,不亚于当时里根总统的信心。”

泽连斯基随后与国际货币基金的总裁乔治艾娃会面,并成功获得9亿美元的资金。周二(12日),泽连斯基将与美国总统拜登,以及众议院议长强生等国会两党领袖会谈,希望为乌克兰争取新一波的援助。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李翊弘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