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叶钟妻子证实丈夫遇害 家人遭监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2日讯】福州维权人士叶钟,今年9月12日参加福州鞭炮案五周年聚餐时,被中共国保带走,拘留期间离奇死亡。中共官方至今封锁消息。叶钟的妻子李美英近日证实,叶钟是被公安打死的。

12月11日,本台记者多次致电叶钟的妻子李美英,了解叶钟案近况,均显示,电话已暂停服务。据一位知情者说,李美英近日曾跟他周围的人联系,透露重要信息。

知情人梁敏(化名):“叶钟是被公安给打死了,这是肯定的 。李美英在本月8日的时候, 联系何宗旺跟林后勤。 后来林后勤跟我说, 李美英跟他联系的。林后勤问她,看见了他(叶钟)的尸体没有, 她说她看见了 ,叶钟已经被公安给打死。 ”

知情人梁敏(化名)表示,目前,何宗旺和林后勤已经失联,就连李美英的家人也遭到当地警察严密监控

梁敏:“我这几天都一直联系(何宗旺和林后勤),一直联系,叫很多人去联系,都联系不上。何宗旺可能就是在那天(8日)下午, 就被福清 公安给控制起来的。 现在李美英也是被公安给控制起来,也连累到她娘家里面的人都被公安给控制起来了。”

9月21日,福建维权人士叶钟在福州市刑警大队离奇死亡后,当局封锁消息。福州访民追问叶钟死亡真相,遭到当地警察骚扰。

知情人卫民 (化名):“她(李美英)打一个访民的电话,告诉(他)叶钟是真的被打死了, 人现在在殡仪馆里。公安部门现在打压这个事情, 一直在延缓着爆发。 对好几个访民(说),叫他们不要管了 ,上门去找(谈话), 到我家敲门敲了三次,我都不开门。”

据“民生观察”报导,在叶钟遇害第二天,李美英被带到福州晋安区医院关押,手机也被收走。她远远的看到了叶钟的遗体,想走近抚摸下尸体,政保警察立即抓住她的胳膊,将其抱走,不允许触碰。有传闻说,叶钟的器官已被当局盗取贩卖。

目前,李美英仍被限制在江西老家,无法回福州处理叶钟后事。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李珊珊、刘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