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媚传在北京去世 曾高调宣传接种国产疫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2日讯】12月11日,网络疯传香港影星周海媚在北京突然去世。她曾拍片帮当局宣传中共病毒(Covid-19)国产疫苗,网友质疑红斑狼疮患者是否适合接种该疫苗。

12月11日,大陆媒体热传57岁的周海媚去世。据称最先发布消息的网友IP显示在北京,而周海媚近几年确实定居北京。“周海媚”的名字随即冲上微博热搜第一。

目前尚无周海媚去世的确切消息。

“搜狐娱乐”记者电话联系周海媚工作人员,两名工作人员接连挂断电话。周海媚的一名好友表示昨天还曾与她联络,所以很难相信网传消息。该友人又说已经致电周海媚本人,但电话未能接通。

陆媒报导周海媚去世的消息。(网页截图)

12月6日,周海媚还在网上晒出自己的57岁庆生照片,8日又更新了动态,未见任何异样。11日,有关她去世的消息传出后,她的宠物狗的账号又发布了一段雪地遛狗的视频,但没有回应网友们的询问。

根据网传爆料,周海媚是突然离世。她在北京顺义区的别墅中突然出现状况,她的助理报了警,但送到医院时人已没有生命体征了。

目前中国疫情再度大爆发,中共官员和许多名人密集离世。

据此前媒体报导,周海媚被红斑狼疮症折磨多年,1998年一度被迫修养,几乎绝迹香港娱乐圈。

2021年,周海媚曾放出在北京接种中共病毒疫苗的视频。当时有网友质疑:“周姐你不是有免疫系统疾病吗,能接种新冠疫苗?”周海媚回复称:“谢谢,我没有病,请别相信谣言。”

红斑狼疮(SLE)是一种慢性自身免疫性疾病,身体各器官均可受损,尤其是皮肤、关节、血液、肾脏及中枢神经系统。患者免疫系统出现障碍,不再保护机体免于细菌和病毒的侵害,而是反过来攻击自身组织。

中共病毒也以破坏人体免疫系统闻名。

随着周海媚去世的消息热传,有网友翻出她当年宣传接种中共病毒疫苗的视频。她在视频中记录了自己在顺义区接种第一针国产疫苗的全过程,并称还要打第二针。她在片中接连表态,“非常羡慕”自己的员工和家里保姆已经接种了疫苗,“现在我终于也可以去打了”,并多次吹捧北京乃至全国的“疫情控制”。

一些X平台(原推特)留言:“自己打(疫苗)没问题,这样大张旗鼓地站台,那就***了。”“自投罗网”“真是相信共产党走进火葬场!”“新冠疫苗的确有可能诱发红斑狼疮”。

(记者周归航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