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周末或遇风暴、大雨和强风三重威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9日讯】纽约市在本周末将会迎来降雪、降雨、强风三重威胁,提醒民众提前计划出行。

根据国家气象局预报,气温在周五开始回升,周末的温度最高可升至华氏60度(摄氏15度)。

同时,升温将伴随强降雨,从周六下午开始下雨,并在夜间变为大暴雨。

气象专家预计,这次降雨时间长,不仅将持续整个周末,还将持续到周一上午。

届时,纽约市将出现1-2吋的大范围降雨,并在地势较低的社区、沿海地区带来洪水灾害。

长岛地区预计降雨情况将更加严峻,同时伴有每小时60-70英里的强风,对树木、房屋、路灯等造成潜在破坏,建议居民注意预防。

周日晚,纽约州西部、中部和北部在降雨过后,可能会降雪数英寸;纽约上州奥本尼附近的降雪或达6英寸。

这场冬雨过后,纽约市气温将再度下降。

11日开始的新一周,整体最高气温将不超过华氏40度(摄氏4度),同时可能会有更多降雨和降雪。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