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週末或遇風暴、大雨和強風三重威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9日訊】紐約市在本週末將會迎來降雪、降雨、強風三重威脅,提醒民眾提前計劃出行。

根據國家氣象局預報,氣溫在週五開始回升,週末的溫度最高可升至華氏60度(攝氏15度)。

同時,升溫將伴隨強降雨,從週六下午開始下雨,並在夜間變為大暴雨。

氣象專家預計,這次降雨時間長,不僅將持續整個週末,還將持續到週一上午。

屆時,紐約市將出現1-2吋的大範圍降雨,並在地勢較低的社區、沿海地區帶來洪水災害。

長島地區預計降雨情況將更加嚴峻,同時伴有每小時60-70英里的強風,對樹木、房屋、路燈等造成潛在破壞,建議居民注意預防。

週日晚,紐約州西部、中部和北部在降雨過後,可能會降雪數英寸;紐約上州奧本尼附近的降雪或達6英寸。

這場冬雨過後,紐約市氣溫將再度下降。

11日開始的新一週,整體最高氣溫將不超過華氏40度(攝氏4度),同時可能會有更多降雨和降雪。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