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日本暗示政策转变 日圆大涨 波音即将敲定泰国订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日本明确暗示政策转变 日圆大涨

日圆周四(12月7日)创下一年来最大涨幅,一度上涨近4%,一美元兑141.71日圆。此前日本货币当局明确暗示政策转变。日本央行总裁植田和夫表示,一旦将短期借贷成本踢出负面领域,央行将有多个选择以确定利率目标。

波音将向泰国销售80架客机 订单敲定中

据路透报导,波音公司正进入深入谈判阶段,计划向泰国航空销售80架宽体787梦幻客机。这加剧了波音和空中巴士之间的竞争。泰国航空希望加强区域航线,以在后疫情时代的旅游潮中占据一席之地。

测试新模式 麦当劳推小型概念店CosMc’s

麦当劳周三(12月6日)宣布,公司正在测试一种名为“CosMc’s”的小型概念店,第一家店将于本周在伊利诺伊州开业。该店将出售包括风味冰茶和冰沙在内的冷饮。麦当劳计划在一年内开设十家试点店。

加州排放规定限制 斯特兰蒂斯减产

斯泰兰蒂斯周四宣布,由于加州的排放法规,旗下的克莱斯勒将暂时消减底特律装配厂的一个班次,该厂雇佣了4,600名员工,生产吉普的SUV车型。公司表示,将从三个班次减少到两个班次,并减少产量。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