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日本暗示政策轉變 日圓大漲 波音即將敲定泰國訂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日本明確暗示政策轉變 日圓大漲

日圓週四(12月7日)創下一年來最大漲幅,一度上漲近4%,一美元兌141.71日圓。此前日本貨幣當局明確暗示政策轉變。日本央行總裁植田和夫表示,一旦將短期借貸成本踢出負面領域,央行將有多個選擇以確定利率目標。

波音將向泰國銷售80架客機 訂單敲定中

據路透報導,波音公司正進入深入談判階段,計劃向泰國航空銷售80架寬體787夢幻客機。這加劇了波音和空中巴士之間的競爭。泰國航空希望加強區域航線,以在後疫情時代的旅遊潮中占據一席之地。

測試新模式 麥當勞推小型概念店CosMc’s

麥當勞週三(12月6日)宣布,公司正在測試一種名為「CosMc’s」的小型概念店,第一家店將於本週在伊利諾伊州開業。該店將出售包括風味冰茶和冰沙在內的冷飲。麥當勞計劃在一年內開設十家試點店。

加州排放規定限制 斯特蘭蒂斯減產

斯泰蘭蒂斯週四宣布,由於加州的排放法規,旗下的克萊斯勒將暫時消減底特律裝配廠的一個班次,該廠僱傭了4,600名員工,生產吉普的SUV車型。公司表示,將從三個班次減少到兩個班次,並減少產量。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