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2月8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9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江苏鸽场老板土地被征收致信官员

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鸽场老板戴宝健,因鸽场被政府征收,安置不合理而上访,之后,崇川区拨给他230余亩旱田,最近,他被要求腾退土地。12月6日,他邮寄求助信,希望南通市崇川区官员帮助解决,也希望媒体关注。

疫情爆发 西安出租车公司逼司机接种疫苗

中国大陆新一波疫情爆发,多地医院挤爆。12月6日,西安鄠邑区宏达出租车公司发通知,要求出租车司机全部接种中共病毒疫苗。据称这是上级部门通知,出租车行业全体驾驶员必须接种。

黑龙江法轮功学员史晓春遭冤判4年

黑龙江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史晓春,因发放真相资料,帮助中国人认清中共邪恶本质,今年5月12日,被当地警察绑架,构陷罪名起诉,11月20日被非法判刑4年,勒索现金一万元。

深圳公司拖欠工资工人楼顶讨薪

广东深圳宝安区弗兰德科技公司拖欠工人工资,12月6日,一些工人爬上公司楼顶,集体讨薪,警方在楼下戒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