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美企切断宁德时代电池与美军基地连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8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塔塔传建最大印度iPhone新厂

印度最大集团“塔塔集团”10月买下纬创(Wistron)印度厂、成为首家可以生产iPhone的印度制造商后,塔塔正计划在印度南部造iPhone新厂,目标是在12 至18个月内投入营运。

谷歌AI模型Gemini 股价涨逾5%

谷歌发布的最新AI模型“Gemini”,母公司Alphabet股价也上涨超过5%,外界分析,模型有可能帮助Google缩小与微软投资的OpenAI竞争差距。

美企切断宁德时代电池与美军基地连结

美国杜克能源表示,在立法者和专家对中国宁德时代生产的大型电池提出担忧后,已将北卡罗莱纳州杰克森维尔勒琼营的电池切断。

达美航空睽违7年重返台湾

达美航空周四宣布,将从2024年6月6日起,推出西雅图-塔科马国际机场直飞桃园国际机场的每日直飞航班,这已是达美航空睽违7年后,重返台湾市场。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