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美企切斷寧德時代電池與美軍基地連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8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塔塔傳建最大印度iPhone新廠

印度最大集團「塔塔集團」10月買下緯創(Wistron)印度廠、成為首家可以生產iPhone的印度製造商後,塔塔正計劃在印度南部造iPhone新廠,目標是在12 至18個月內投入營運。

谷歌AI模型Gemini 股價漲逾5%

谷歌發布的最新AI模型「Gemini」,母公司Alphabet股價也上漲超過5%,外界分析,模型有可能幫助Google縮小與微軟投資的OpenAI競爭差距。

美企切斷寧德時代電池與美軍基地連結

美國杜克能源表示,在立法者和專家對中國寧德時代生產的大型電池提出擔憂後,已將北卡羅萊納州傑克森維爾勒瓊營的電池切斷。

達美航空睽違7年重返台灣

達美航空週四宣布,將從2024年6月6日起,推出西雅圖-塔科馬國際機場直飛桃園國際機場的每日直飛航班,這已是達美航空睽違7年後,重返台灣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