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县警长年度报告:警局空缺近3,000个岗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7日讯】洛杉矶县警察职位空缺问题近年来十分严峻,甚至由于工作压力过大等原因,有8名警员在过去一年内自杀。一起来看目前警局的人员配备问题。

一个月前,洛杉矶县四名警察在24小时内相继自杀的事件,将警察过度加班压力过大的问题推到风口浪尖。

对此,洛县警长卢纳在周二(12月5日)的年度政绩报告上指出,警局确实处于警力紧张的困境。

洛杉矶县警长Robert Luna:“我们大约有1,200个宣誓警官职位空缺,专业人员职位空缺约1,600个。”

事实上,前任警长在任时,由于洛县县政委员不断缩减警察预算等政策,导致大量警力流失。

卢纳坦言,警局削减了1,281个职位后,仍在任的警官不得不通过超负荷的加班,来分摊这些工作。而繁重的工作压力,让一些警官出现了心理健康问题。

Robert Luna:“今年警局(在任警员中)发生了八起自杀事件。我不需要一份报告来证明我们的困境,我相信其中有人(自杀)可能与强制加班有关。”

为了解决人手不足的问题,警局计划明年招募650名新警官。而今年,尽管有2,800个职位空缺,但只有约350名新警官就职。

警长表示,除了招聘,如何保证现有的警力不流失,也非常重要。

Robert Luna:“减少人员配置和加班时间,会给警员们带来正面的影响,这样他们就有更多时间可以和家人在一起。”

另外,为了给警官们提供更多帮助,警局也为他们聘请了更多心理医生,并计划提高警官的薪资和福利。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佳音、马善存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