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警長年度報告:警局空缺近3,000個崗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7日訊】洛杉磯縣警察職位空缺問題近年來十分嚴峻,甚至由於工作壓力過大等原因,有8名警員在過去一年內自殺。一起來看目前警局的人員配備問題。

一個月前,洛杉磯縣四名警察在24小時內相繼自殺的事件,將警察過度加班壓力過大的問題推到風口浪尖。

對此,洛縣警長盧納在週二(12月5日)的年度政績報告上指出,警局確實處於警力緊張的困境。

洛杉磯縣警長Robert Luna:「我們大約有1,200個宣誓警官職位空缺,專業人員職位空缺約1,600個。」

事實上,前任警長在任時,由於洛縣縣政委員不斷縮減警察預算等政策,導致大量警力流失。

盧納坦言,警局削減了1,281個職位後,仍在任的警官不得不通過超負荷的加班,來分攤這些工作。而繁重的工作壓力,讓一些警官出現了心理健康問題。

Robert Luna:「今年警局(在任警員中)發生了八起自殺事件。我不需要一份報告來證明我們的困境,我相信其中有人(自殺)可能與強制加班有關。」

為了解決人手不足的問題,警局計劃明年招募650名新警官。而今年,儘管有2,800個職位空缺,但只有約350名新警官就職。

警長表示,除了招聘,如何保證現有的警力不流失,也非常重要。

Robert Luna:「減少人員配置和加班時間,會給警員們帶來正面的影響,這樣他們就有更多時間可以和家人在一起。」

另外,為了給警官們提供更多幫助,警局也為他們聘請了更多心理醫生,並計劃提高警官的薪資和福利。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佳音、馬善存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