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5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需求增加 黄金价格飙升至$2100新高

以哈冲突的爆发提振了人们对避险资产的需求,使得黄金价格连续两月上涨。周一,黄金现货价格为每盎司2110.8美元,达创纪录高位。分析师预计,由于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美元的走弱和利率的降低,明年黄金价格或将维持在2000美元以上,并有望创下新高。

降低成本 Spotify再裁员1500人

在线音乐流服务平台Spotify周一宣布计划再解雇1500人,裁员人数占员工总数的17%,这是该公司今年的第三轮裁员。Spotify执行长表示,经济放缓和利率攀升,导致公司的借贷成本和支出过多。该公司预计第四季度将出现9300万至1.08亿欧元的营运亏损。

失败的实验也赚钱 特斯拉最新贴纸抢手

特斯拉日前为其电动皮卡推出了一款车窗贴纸,这款贴纸的图案好似碎玻璃,设计灵感源于在2019年赛博皮卡(cybertruck)的发布会上,汽车侧面的防碎车窗没能经受住金属球的实验性撞击,留下碎裂的网状纹路。这款贴纸售价55美元,推出后立即销售一空。

碧昂丝魅力大展 演唱会电影首映摘桂冠

碧昂丝的演唱会电影《文艺复兴》,周末首映以2100万美元的成绩高居排行榜榜首,成为二十年来首次在感恩节周末后,首映票房超过2000万美元的电影,足见艺人碧昂丝强大的个人魅力。动作片《饥饿游戏:鸣鸟与游蛇之歌》本周退居第二,周末票房1450万美元。新片、日本怪兽电影《哥吉拉》排名第三,周末票房1103万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