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摧毁约500个哈马斯隧道竖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4日讯】以哈恢复交火后,以色列上周日(12月3日)袭击了加沙的多个目标。国防部长加兰特(Yoav Gallant)表示,哈马斯拒绝归还,仍被关押在加沙的妇女和儿童,违反了停火协议。

以色列国防军上周日在声明中表示,战斗机和直升机袭击了加沙的多个目标,至少五名哈马斯成员被消灭。

目前以色列已将攻势转向加沙走廊南半部,并认为许多哈马斯的领导人藏身于此。

军方下令加沙第二大城市汗尤尼斯及其周边更多地区的平民撤离。从上周六夜间到上周日,汗尤尼斯地区和南部城市拉法遭到了猛烈轰炸。

另外,以色列军方已在加沙定位了800多个哈马斯的“隧道竖井”,其中500个已被摧毁。

这些竖井位于平民区,包括学校、幼儿园、清真寺和游乐场内。在一些竖井内,以色列军方发现了大量的武器。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我们将继续战争,直到实现所有目标,如果没有地面行动,就不可能实现这些目标。”

以色列国防部长约阿夫·加兰特(Yoav Gallant)上周六表示,哈马斯拒绝归还仍被关押在加沙的儿童和妇女,违反了停火协议。

加兰特:“哈马斯违反了协议,在移交80名被绑架者之后,它拒绝归还其他17名妇女和儿童——15名妇女和2名儿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严枫、张瑞齐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