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亚锦赛大巨蛋开打 台湾队首战直播资讯一次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3日讯】亚洲棒球锦标赛12月3日至10日在台北大巨蛋开打,台湾队由总教练郭李建夫领军,首战对上劲敌韩国。中央社整理赛程、转播平台与售票资讯,不断更新战绩,与你一起为台湾加油。

2019年举办的上届亚锦赛是东京奥运资格赛之一,结果由主办国日本以外的前2名台湾与中国拿下2021年6月在墨西哥的6抢1资格,但因疫情影响,台湾因健康安全考量放弃参加,无缘东京奥运。本届亚锦赛因巴黎奥运没有棒球项目,无关奥运资格,战绩排名算入WSBC积分。

比赛场地
开幕战:台北大巨蛋
A组预赛:台中洲际棒球场
B组预赛:台北大巨蛋
超级循环赛:台北大巨蛋
排名赛:新庄棒球场
季军赛、冠军赛:台北大巨蛋

售票资讯
预赛票价(全区对号):
台湾队场次内野全票600元、内野身障票300元;其他场次内野全票200元、内野身障票100元。

A组与B组预赛预售票11月24日起在拓元售票系统开卖,场次含大巨蛋全部与洲际棒球场台湾队预赛场次,其中大巨蛋开幕赛门票已售罄。

大巨蛋台湾队场次预计赛前2小时开放观众进场、现场售票于每场开赛前2小时开放;其他场次预计赛前1小时开放观众进场、现场售票于每场开赛前1个半小时开始。

洲际棒球场台湾队场次预计赛前1小时开放观众进场、现场售票于每场开赛前1个半小时开始。

超级循环赛及决赛售票资讯待棒协另行公告。

赛制
亚锦赛每2年举行1次,由8队分AB两组比赛,每场皆须分胜负,若9局结束时比分相同,第10局起延长赛采美国职棒突破僵局制(开局时前1棒打者上二垒)。

分组赛前4名晋级超级循环赛,其余以排名赛决定名次。超级循环赛第1、2名晋级冠军赛,3、4名争季军,战绩带入分组赛计算。最后战绩若相同将以对战胜负关系排名,仍无法排名则以对战优质率TQB(得分率减失分率)决定。

台湾队24人名单
投手10人:
孙易磊(日职/日本火腿)
曾仁和(乐天桃猿)
林诏恩(统一狮)
刘予承(统一狮)
张景淯(味全龙)
徐若熙(味全龙)
伍祐城(台钢雄鹰)
李子强(富邦悍将)
王政浩(业余/合库)
赖延峰(业余/合库)

捕手3人:
宋嘉翔(乐天桃猿)
廖健富(乐天桃猿)
林辰勋(味全龙)

内野手7人:
陈圣平(美职/响尾蛇队)
林靖凯(统一狮)
刘基鸿(味全龙)
拿莫.伊漾(味全龙)
林承飞(乐天桃猿)
李亦崴(业余/合库)
高育玮(业余/合库)

外野手4人:
宋晟睿(中信兄弟)
陈文杰(中信兄弟)
邱智呈(统一狮)
陈孝允(业余/合库)

转播平台
电视:纬来电视网、华视、公视3台

中华电信MOD:爱尔达体育1台、爱尔达体育2台、快速键996可看多视角转播

免费网路直播 LINE TODAY 公视+ Twitch(GetWin Sport)

LINE TODAY直播场次看这里
12/3 韩国 vs 台湾

12/4 巴基斯坦 vs 日本

12/5 香港 vs 韩国 台湾 vs 巴勒斯坦 日本 vs 泰国

12/6 巴勒斯坦 vs 韩国 香港 vs 台湾 菲律宾 vs 日本

付费网路直播: Hami Video ELTA.tv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