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马官员】广西原司法厅纪检组长何江被查 曾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1日讯】周四,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原司法厅纪检组组长、南宁地区宁明县政法委书记、何江,被调查。据明慧网报导,何江曾参与迫害法轮功,受到国际组织的追查。

通报中没有说明何江被调查的具体原因。

何江曾任广西南宁地区宁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广西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主任、检察员;防城港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广西司法厅党委委员、纪检组长等。

中共广西监狱管理局网站报导,疫情期间,何江曾视察南宁监狱,声称创建所谓“全国标杆模范监狱”。

而据明慧网报导,广西南宁监狱曾对一名六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实行药物迫害。特别是医院上级来人检查的时候,必须给这位法轮功学员加大量药,说是怕她喊“法轮大法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出通告,对何江及其任职的广西司法厅进行追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田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