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连线】美国会忧中国疫情 议员:中共一个字都不能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30日讯】中国疫情再次爆发引起美国国会关注。周三(11月29日),美国众议员纪念中国民众反抗中共暴政白纸运动一周年。更多议员表示,这次也决不能相信中共的疫情数据。来看华府记者报导。

周三,美国众议院针对中共委员会主席加拉格尔议员,连同多位海外人权活动人士在美国国会外,纪念中国民众白纸运动一周年。

加拉格尔对新唐人表示,中国民众勇敢反抗中共暴政,让全世界都看到自由得之不易。

美众议院针对中共委员会主席麦克·加拉格尔:“在那样的政权下,你要冒着生命危险,才能说真话和抗议暴政。这该给我们所有生活在自由世界的人一些勇气,让我们竭尽全力保护我们的自由。”

中国目前疫情再次爆发,多位议员对新唐人表示,他们不相信中共目前的任何数据,因为中共已经掩盖过一次疫情,并导致全世界数百万人死亡。

美国共和党众议员罗杰‧威廉姆斯:“任何来自中共的东西,你都不能相信,是不是?它完全没有透明度。”

美国共和党众议员格雷格·墨菲:“我不相信中共所说的任何话, 一个字也不相信。这要超出一般的怀疑,我们不能好了伤疤忘了疼。”

议员们还告诉我们,他们正在向美国CDC,要求要获得更多关于中国目前疫情的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Melina Wisecup美国华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