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連線】美國會憂中國疫情 議員:中共一個字都不能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30日訊】中國疫情再次爆發引起美國國會關注。週三(11月29日),美國眾議員紀念中國民眾反抗中共暴政白紙運動一周年。更多議員表示,這次也決不能相信中共的疫情數據。來看華府記者報導。

週三,美國眾議院針對中共委員會主席加拉格爾議員,連同多位海外人權活動人士在美國國會外,紀念中國民眾白紙運動一周年。

加拉格爾對新唐人表示,中國民眾勇敢反抗中共暴政,讓全世界都看到自由得之不易。

美眾議院針對中共委員會主席麥克·加拉格爾:「在那樣的政權下,你要冒著生命危險,才能說真話和抗議暴政。這該給我們所有生活在自由世界的人一些勇氣,讓我們竭盡全力保護我們的自由。」

中國目前疫情再次爆發,多位議員對新唐人表示,他們不相信中共目前的任何數據,因為中共已經掩蓋過一次疫情,並導致全世界數百萬人死亡。

美國共和黨眾議員羅傑‧威廉姆斯:「任何來自中共的東西,你都不能相信,是不是?它完全沒有透明度。」

美國共和黨眾議員格雷格·墨菲:「我不相信中共所說的任何話, 一個字也不相信。這要超出一般的懷疑,我們不能好了傷疤忘了疼。」

議員們還告訴我們,他們正在向美國CDC,要求要獲得更多關於中國目前疫情的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Melina Wisecup美國華府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