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换马甲 院士教授再现扎堆病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30日讯】中国不明“呼吸道疾病”快速蔓延,患者已从儿童发展到成年人,并且没有特效药,死亡病例也在急增,但中共仍在隐瞒真相,引发各界担忧。

这波被中共以“支原体肺炎”掩盖的疫情,最先侵袭的群体主要是儿童,但现在已经蔓延到成年人身上。

中国大陆民众:“警惕肺炎支原体感染,因为它不只发生在孩子身上,我们全家都中招了。”

中国大陆民众:“大家最近一定要当心支原体肺炎,我老婆得了支原体肺炎刚刚出院,第二天我也确诊了肺炎。”

这波疫情来势凶猛,传播速度非常快,目前几乎席卷全国,不仅北方多个省市医院爆满,南方广州和深圳等地医院也大排长龙。专家表示,新冠病毒在中国一直没有消失,只不过被当局隐瞒。

中国问题专家王赫:“在去年底今年初一个大爆发之后,中国百分之八九十的人染疫之后,非常神奇的,好像这个疫情就消退了。但是它其实在隐藏着,现在它又开始大规模的爆发。中共它是为了控制这个形势,为了有利于宣传抗疫的成功,所以它把这个疫情严格地用新的名称把它控制住,不再称它是新冠。”

而这也能更好的解释,为何只需简单抗生素就完全能控制的支原体,在中国却反常地难以治愈。

中国儿科医生:“支原体为啥这么厉害,现在病房都是爆满的。输液都不行,很多孩子得做气管镜。治疗的药物呢,主要就是阿奇霉素和红霉素,但是我国支原体对阿奇霉素的耐药率能达到90%。”

目前,从儿童到大人,死亡病例在快速攀升,但当局却极力封锁相关消息。

王赫:“它也知道疫情其实造成了中国大规模的人群死亡,如果这次它再公布出来,会造成整个社会对中共的完全不信任,整个社会的恐慌,中共统治可能就要崩塌。”“所以它对这个疫情进行了严格的隐瞒,它们非常清楚这次疫情对中共政权的冲击是非常大的,几乎是毁灭性的打击。”

虽然中国大陆媒体不报导死亡病例消息,但从中科院等相关部门发出的讣告,最近一周内,至少有9名教授和院士因病去世,其中8人是中共党员。

暨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中共党员祝东11月22日病亡,年仅41岁;23日,中科院院士、钛合金专家曹春晓在北京病亡。

王赫:“疫情它是有眼睛的,它是针对坏人而来的,中西方传统文化里面都是这么讲的。但是我们这次发生的疫情有它的特殊性,就是说目前整个中国的乱象,它的根源就是共产党,这次疫情它其实就是针对中共而来。”

今年8月28日,大纪元发表特别报导,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指出,新冠疫情主要是针对共产党,以及那些盲从中共、维护中共、为中共卖命的人。目前死了很多人,包括很多年轻人。

王赫:“我们知道在现实中很多的案例,大批的中共高层,中共党员死亡,为中共站台的人陆续地死去,所以是这次疫情的针对性是相当明显。但是在中共的宣传下,很多人受无神论的影响,对这个事实是视而不见。其实这个残酷的现实,人要想自救,必须要远离中共。”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唐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