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批12名人质获释 家属谴责哈马斯虐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9日讯】周二(11月28日),以哈暂时停火进入到第五天,再有12名人质获释。有人质家属在接受采访时,揭露并谴责哈马斯残酷虐待。

在停火第五天,以色列释放了30名巴勒斯坦囚犯,换回12名人质,其中包括10名以色列人质及2名泰国人质,当天仍没有美国人质获释

有人质家属受访时表示,人质遭遇了地狱之旅,普遍遭到殴打,包括孩子,成年的人质遭受的虐待更让人难以想像。

获释的12岁法国人质伊坦的亲属黛博拉·科恩:“每当有孩子在哭泣时,他们就会用武器威胁他们,让他们闭嘴。一旦到达加沙,所有平民,每个人到那里时都会遭到殴打。”

获释人质家属对哈马斯的各种暴行予以谴责,对人质心理造成巨大伤害。

黛博拉·科恩:“伊坦显然在那里经历了恐怖,哈马斯强迫他们看恐怖电影,没有人愿意看,(哈马斯)他们强迫他们看。”

获释的4岁人质伊丹的亲属赫什·纳夫塔利:“她亲眼目睹了她父母被杀害。所以这对她来说将是一段漫长的旅程。”

24日休战以来,共有61名以色列人、20名外国人质被释放。

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哈加里:“我们敦促所有关心妇女权利、儿童权利、人权、人类未来的人们与我们一起呼吁立即释放所有人质。”

同一天,以色列国防军谴责哈马斯,违反停火协议发动爆炸攻击,有以军士兵在加沙北部遭到哈马斯袭击后受轻伤。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我们致力于完成我们的任务,释放所有被绑架者,消灭这个地上和地下的恐怖组织。”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