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批12名人質獲釋 家屬譴責哈馬斯虐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9日訊】週二(11月28日),以哈暫時停火進入到第五天,再有12名人質獲釋。有人質家屬在接受採訪時,揭露並譴責哈馬斯殘酷虐待。

在停火第五天,以色列釋放了30名巴勒斯坦囚犯,換回12名人質,其中包括10名以色列人質及2名泰國人質,當天仍沒有美國人質獲釋

有人質家屬受訪時表示,人質遭遇了地獄之旅,普遍遭到毆打,包括孩子,成年的人質遭受的虐待更讓人難以想像。

獲釋的12歲法國人質伊坦的親屬黛博拉·科恩:「每當有孩子在哭泣時,他們就會用武器威脅他們,讓他們閉嘴。一旦到達加沙,所有平民,每個人到那裡時都會遭到毆打。」

獲釋人質家屬對哈馬斯的各種暴行予以譴責,對人質心理造成巨大傷害。

黛博拉·科恩:「伊坦顯然在那裡經歷了恐怖,哈馬斯強迫他們看恐怖電影,沒有人願意看,(哈馬斯)他們強迫他們看。」

獲釋的4歲人質伊丹的親屬赫什·納夫塔利:「她親眼目睹了她父母被殺害。所以這對她來說將是一段漫長的旅程。」

24日休戰以來,共有61名以色列人、20名外國人質被釋放。

以色列國防軍發言人哈加里:「我們敦促所有關心婦女權利、兒童權利、人權、人類未來的人們與我們一起呼籲立即釋放所有人質。」

同一天,以色列國防軍譴責哈馬斯,違反停火協議發動爆炸攻擊,有以軍士兵在加沙北部遭到哈馬斯襲擊後受輕傷。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我們致力於完成我們的任務,釋放所有被綁架者,消滅這個地上和地下的恐怖組織。」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